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別再搞事了!C-Block 大傻 直呼 “何時能放下芥蒂,Higher Brothers?” 要成都兄弟放下仇恨!

儘管中國說唱圈近期已相當平靜,卻仍時不時會有零星的牛肉事件,但倘若提及近幾年來最火爆的衝突場面,除了有著 Ty. 因為《中國有嘻哈》節目遭淘汰一事、憤慨怒嗆 兄弟本色 外,再來必定會提及在 17 年末的「Higher Brothers 與 C-Block 衝突」一事。在當時,雖然先是圍繞在 T$P 和 龍澤宇 的衝突,但因 T$P 與成都幫關係良好、龍澤宇 也同出自 SUP 廠牌,以致爾後戰火蔓燒、甚至更產生一天內多達 10 首 diss track 的情況發生,儼然能想見當時的瘋狂景象。

雖然這兩派人都不是會輕易認輸的角色,但最後還是透過 大傻 的那首〈一挑五〉消弭了整場烈火。但就算不出 diss track,他們的牛肉卻持續蔓延。包括於許多表演場合都能發現兩組人馬很少同台、甚至於去年《中國新說唱 2019》節目中,大傻 又將〈一挑五〉搬上檯面,針對意味相當濃厚。儘管事後 Higher Brothers 並未對此有激烈動作,但在稍早 C-Block 所開設的「線上演唱會直播」中,大傻 卻驚人地又在挑起敏感神經。

 



 

因為就在表演中,大傻 除了在歌詞寫下 “何時能放下芥蒂” 外,更在當中清楚提及 Higher Brothers 的名字,貌似希望 成都幫 能謹記 Hip-hop「Peace&Love」的意義。值得一提的是,大傻 爾後儘管也講到 活死人 的廠牌名字,但卻接續講到 “我們從來沒有芥蒂”,貌似針對著《中國新說唱 2019》節目中的牛肉事件做澄清,表明雙方並未有過衝突。

 

source / weibo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