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差點R.I.P.!白目直播主參加抗議遊行竟「煽動」抗議民眾破壞公家車,當場被惹怒民眾包圍!

上週美國發生了震驚世界的 George Floyd 壓制致死事件,這場悲劇也再次將美國的「種族歧視」問題端上檯面,美國各州紛紛傳出街頭抗議與示威活動,某些州的激烈程度甚至已造成部分人員傷亡,近期更傳出多起完全與抗議種族歧視無關的犯罪行為,讓大多數採取和平抗爭的參與者莫名背上「暴徒」的罵名。而美國近期有一名白目實況主也參加了抗爭遊行,沒想到他竟在開啟直播時公然煽動民眾翻倒公家單位的貨車,瞬間惹怒和平抗議者的怒火並被包圍,超白目的行為也引來不少網友嘲諷:「腦中想起了抬棺黑人的音樂」!

 



 

影片中的這名直播主叫做 Carl ii,而他的直播風格完全就是一名網路屁孩,喜歡在直播中挑釁不認識的路人來引發爭執或衝突;本次衝突中他再次展現那下限極低的引戰技能,對著幾位參與遊行的民眾問道:「你們能弄翻這輛卡車嗎?」,傻眼的民眾立碼明白這人想要引發爭端的想法,馬上高呼「這人剛剛煽動我們去弄翻卡車!」,引來的民眾瞬間將這名直播主給圍住,發覺情勢不對的他立馬軟掉並向周圍民眾瘋狂道歉,並在眾人的唾棄與罵聲下如同罪犯般逃走,可敬的是即使抓到煽動人群的害群之馬但這群和平抗爭者絲毫沒有動手的打算,也為這場抗爭做了最好的示範,只能說白目也要有個限度,因為你絕不會知道哪一天會碰到鐵板的。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