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馬卡龍色系夢幻你的夏日穿搭!全新 Converse Tri-Panel Renew Chuck 70 將於近期正式發售!

去年6月,Converse Renew Canvas 正式面世,讓大家第一次瞭解到 Converse Renew 的精神 —— 找到一種全新的、具有創造性的,並且可永久持續的方式,呈現出大家喜愛的產品。一年間,Converse 對舊牛仔褲、工裝外套、製鞋過程中產生的多餘帆布,甚至是舊塑料瓶等材料進行升級改造,以及使用再生棉花等方式,陸續推出了 Renew Canvas、Renew Denim 和 Renew Cotton 三個系列。

今夏,Converse 將廢舊棉料回收再造,並和純棉混合,帶來全新 Tri-Panel Renew 系列,以柔和色彩繼續展現 Converse 回收再造的能力。不變的環保理念,更新的鞋面材質,帶來更新的未來。



全新 Tri-Panel Renew 系列以 Converse 經典的 Chuck 70 為藍本,涵蓋高筒和低筒兩種鞋型。鞋面和鞋帶均由部分回收棉料和聚酯纖維製成,以馬卡龍色系的配色,飾以具有簡約感的印製鞋側標誌,將環保材質與經典鞋型進行融合。大底部分則是採用部分回收橡膠,棕色斑點則巧妙呼應鞋面配色。煥然一新的環保 Chucks,從這一雙開始,不再讓今天的消費,成為明天的浪費。

Converse Tri-Panel Renew Chuck 70 高筒建議售價為 NT$ 3,280;低筒建議售價為 NT$ 2,980,將於於 2020 年 6 月 5 日開始發售。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