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這不可能只有 D 罩杯!俄羅斯巨乳女模拍寫真賺錢讀書,「徵乾爹求養給學費」你願意當嗎?

平常討論成人網 Pornhub 裡的各類動作片,是否很久沒討論裸模了?近日,一位憑藉傲人 D 罩杯與 167cm 的身材打下知名度的裸模,名為 Dakota Pink 的俄羅斯妞受到許多老司機們的討論。



據悉 Dakota Pink 在 MetArt 這個人體攝影有很多作品,不過早已在追蹤這位漂亮外國妞的老司機們坦言道,於 2018 年她剛投身裸模界就受到很多人關注,直到目前為止都是「人氣頂上」的翹楚。出乎意料的是,看似在相機前面的職業水準以為於社會打滾很久,想不到目前僅是學生!

而 Dakota Pink 拍這些裸體寫真也是為了籌錢繳學費在研究有更進一步的成就,可謂是內外兼具的用功女孩。但自從點進去 tribute-to 官網看過她的身材後,不僅大家都很難相信她只有 D 罩杯,更紛紛搶著當「糖果爸爸」想幫助 Dakota Pink 度過學費難關。

Source/  Instagra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