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不只嘴砲功力強、連做善事也不落人後!不敗拳王 Mayweather 將支付 George Floyd 喪禮費用!

自 25 號所發生的 George Floyd 事件後,#BlackLivesMatter 的抗爭活動便在全美爆發、超過 75 個城市於上週末都出現人潮為了捍衛黑人人權。儘管隨著美國總統 川普 的言論、和多方面因素的參雜,導致原本的抗爭遊行變成無法控制的暴動,警民之間更也發生了許多難以意料的衝突,但其中心思想、無發是想喚醒現在美國政府對黑人人權的重視,希望再次透過法令修正、逐步讓「種族歧視」在對立中淡化。而非常不幸發生憾事的 George Floyd,除了許多群眾都親自到 明尼亞波里斯 事發地點為他哀悼,不敗拳王 Floyd Mayweather 也表示將支付 George Floyd 的喪禮費用。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Floyd Mayweather(@floydmayweather)分享的貼文 張貼

據 Mayweather 的團隊 CEO Leonard Ellerbe 指出,當 Floyd Mayweather 聽到這則憾事的時候非常生氣,也主動向 George Floyd 的家人表示自己有意願付下喪禮費用,而其家人也同意接受這份援助。儘管截至目前,Floyd Mayweather 都未正式對此事件公開發表言論,但 Leonard Ellerbe 也表示 Mayweather 是根本不想透露這些事蹟,儘管他已經默默地做了 20 年之久,包括先前也曾支付前拳擊手 Genaro Hernandez 的喪禮費用。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Floyd Mayweather(@floydmayweather)分享的貼文 張貼

 

source / ESP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