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超 “兇” 鋼琴 Youtuber 遭批台獨!竟引發中國鄉民倒戈相挺、直呼「眾所皆知,衣服越少防禦越高」!

隨著網際網路的迅速發展、包括台灣就要開通 5G 計畫,在網路上的影音內容著實得到了大量的關注,而在台最大的平台 Youtube 上更也是隨著其的增長而百花齊放,誕生出不少精銳盡出的優秀創作者。除了早期的戲劇、開箱型 Youtuber 外,甚至爾後如專門介紹專業知識的 理科太太 和企劃大型節目的 木曜四超玩  也陸續出現,著時豐富了台灣整個影音世界。

而在這波影音洪流上,透過彈奏動漫音樂爆紅的 Youtuber「Pan Piano」儼然就是個不可小覷的後起之秀。儘管 Pan Piano 主要內容都是透過才華洋溢的音樂天賦、彈奏不少引人入勝的動漫音樂,但其大大的亮點、便也是 Pan Piano 都會特意 Cos 成該動漫中的角色,而不但每套服裝都妝扮成非常細緻外,甚至也很難不看見她姣好的曼妙身材!鑒此般內容,Pan Piano 迄今也累積了 80 萬人次的訂閱人數,在 Twitetr 上也有著 2 萬人次的追蹤。豈料近期在中國社群竟出現的一篇文章 (原文地址:Click) 大肆地抨擊 Pan Piano、只該網友認為因為 Pan Piano 多次發表「台獨言論」!

探索這件事情的源頭,莫過於是 Pan Piano 在中國影音平台上 Bilibili 也有經營,可是在獲得中國鄉民支持的同時、又多次在 Twitter 上又講述到 “我是台灣人”、”中國粉絲送給幅畫給我,讓我好感動!” 等話語,讓該網友明顯感受到他認為 Pan Piano 清楚地區隔開「中國」和「台灣」,便發布了文章、強調 Pan Piano 貌似有台獨的身分。但意外的是,當這則文章發布後竟引出中國網友們瘋狂撻伐,講到「挺正常的,反而是你需要意识到的是台湾问题没有这么简单的。」「不是洗、这锤连 lbw 都锤不死。」和「这种文章写出来逗大伙笑吗,拉黑了。」等話,認為該網友根本太小題大作,甚至還有人直呼「众所周知,衣服越少防御越高,弹钢琴也是一样的道理[呲牙]」貌似嘲諷該網友不應該隨意地越級打怪。

 

source / Pan Piano , Bilibili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