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0負評清流 YouTuber 再加一!來自韓國的「金針菇」究竟是怎麼圈了無數「台灣菇粉」呢?

現在有大多數人閒來無事都會打開 YouTube 觀看影片,各路風格都有許多專業創作者製作產出,且 YouTube 平台也頗具國際化,世界各地彷彿就在隔壁一樣。先前曾和各位介紹過幾位清流 YouTuber,不僅創作內容吸引人之外,本身形象也相當良好,可說是零負評代言人,近日,來自韓國的「韓勾ㄟ金針菇 찐쩐꾸」也被網友們封為「清流 YouTuber」。

金針菇起先來到台灣是為了學習中文,而來到台灣後深深愛上寶島,也被在地文化吸引,進而希望自己能夠將台灣的美介紹給所有韓國人。金針菇的影片不僅體現了外國人接觸本土文化的衝擊樣貌,也將台灣以外國人的視角呈現,平常各自以為稀鬆平常的食物、現象等等在外國人眼中都是相當新奇的體驗,甚至還去考了駕照!

 



 

相信不少知道金針菇的朋友們最印象深刻的即是金針菇訪問「脫北者」的影片,也因此讓更多人知道南北韓差異,是非常具教育意義的一部影片。在近日,金針菇更是為了感謝台灣,與華山基金會合作一同幫助三失老人,此舉獲得多數網友支持,表示身為一個外國人卻對台灣這麼熱心,金針菇本人也提到希望可以藉著自己的一點點力量,讓大家能夠投身其中,這麼有想法又善良愛台灣的女孩子,怎麼能不被圈粉!

source: Youtube/Instagra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