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聯名屌貨快來了!sacai x Nike Vaporwaffle 黑色版本帥爆 2020 年!

繼上回通過 Instagram 圖照曝光,我們看見了神似 Cortez 阿甘鞋經典配色的 sacai x Nike Vaporwaffle,另回想至巴黎時裝周登場至今,阿部千登勢(Chitose Abe)帶來的 Hybrid 混種美學,果真又再一次影響千禧世代的審美觀感。今番,根據 @solebyjc 情報帳號的持續更新,黑/白色版本的聯乘 Vaporwaffle 總算有更多近覽模樣,像是延續性 Swooshes 區塊的圖層,雙鞋舌/雙束帶系統特點,以及後跟猶如「張嘴」前衛先鋒設定,無疑是對 Sneaker 市場宣示著何謂「創意取勝」。鑒於配色與之前合作撰寫下來的人氣,sacai x Nike Vaporwaffle 必定是 2020 夏季高價炒作款,感興趣的朋友,請準備比 $180 美元更多的彈藥。

Source / Instagra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