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羅志祥玩錶很厲害,但達賴喇嘛配戴的「高僧款勞力士」也很屌吧

上回我們看見羅志祥戴了支售價 $320 萬台幣的 Rolex 116659SABR 水鬼型號,可謂是嚇到所有錶迷了…畢竟白金蠔式一體機殼鑲有 92 顆明亮式切割鑽石,以及分別於面盤中植入多達 12 顆鑽石時標與 36 顆深藍色水晶提襯,是水鬼中的頂級之綴,擁有的人絕對是屈指可數。

不過名人圈愛玩錶早非新鮮事,最令人訝異的還是達賴喇嘛當初與英國親王查爾斯王子會面手上戴的勞力士腕錶,雖這位得道高僧時常將腕錶反戴,但還是逃不過愛錶人法眼,鑑識出是一枚藍面金字的 Rolex Day date 型號。可各位非其信眾的人別太驚訝,很早以前達賴喇嘛便早就說過自己很喜歡鐘錶,之所以會選擇這支藍面金字 Day date,全是因為藏傳佛教信仰相貫連「黃色代表現實,藍色預示天堂」,且追求的並非是炫富而是鑄造工藝十分有意義。

 

Source / Rolex Magazin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