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韓國演員第一人!朴敘俊成為「百萬級」YouTuber,開箱「黃金創作者獎」難掩笑意

不分台灣、世界,近年越來越多明星偶像開始積極經營各種社交平台,以透過更生活化的影像與粉絲互動,拉近與大衆的距離,就像早先我們盤點的「明星變斜槓 YOUTUBER:藝人轉做網紅正盛,這幾位「熟悉又陌生」的新頻道,你追了嗎?」。而在韓國,今年 3 月以一齣改編自同名漫畫的韓劇《梨泰院Class》而再次爆紅的朴敘俊,也是人氣 YouTuber 之一,經常會在「Record PARK’s」頻道上分享自己工作拍攝、休假等影片。

image via Record PARK’s截圖

image via @bn_sj2013



image via @bn_sj2013

image via @bn_sj2013

昨日朴敘俊在個人 Youtube 頻道上進行直播,分享 YouTube 送來的訂閱破百萬紀念獎牌的開箱影片,由於「Record PARK’s」頻道創立於去年 7 月,不到一年就突破 100 萬訂閱人數,可見朴敘俊的爆棚人氣。據了解朴敘俊還是韓國首位獲得 YouTube 金獎牌的演員喔。



直播中笑容滿面的朴敘俊謙虛表示,從沒想到「我好像什麼都沒做,是因為有大家好奇我的日常生活,才能拿到這獎牌。 」不過比起 Youtube 頻道,我們更愛看朴敘俊上腳哪雙神鞋,就像:千萬粉絲帥到排卵!男神 朴敘俊 完美詮釋 STUSSY X NIKE 全系列,網友呼喊:「那笑容簡直逼死人!」

Source / Record PARK’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