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現場直擊 ∣ 加一件更涼快!UNIQLO AIRism名人體驗發表會

正如UNIQLO年度代言人陳意涵和陳柏霖說的:『冬天你會需要HEATTECH,夏天你會需要AIRism!』2013年UNIQLO的AIRism輕盈涼感衣就多達300種以上不同花色任君挑選,女裝更新增除臭功能,男裝則調整縫製方式,提升著用舒適度。今日(3/29)更邀請兩位代言人以及何戎、Olivia、Lulu老師一同出席,和大家分享他們實際體驗AIRism帶來的舒適沁涼。

 

陳柏霖表示:「由於台灣的夏天非常炎熱,只要將AIRism輕盈涼感衣穿在襯衫裡面,即可輕鬆排汗,讓襯衫不再溼答答。」。注重衣著舒適感的陳意涵則表示:「AIRism輕盈涼感衣不僅非常舒適,而且還有非常多可愛的顏色與設計,好看又好搭配!」

 

而瑜珈天后Lulu老師不僅把AIRism當作平日穿搭,需要時更穿上它作為即時的運動服裝,尤其是AIRism BRATOP系列,是生活中的好夥伴。前主播何戎則因為本身很怕熱,平時常有穿著襯衫或西裝的需求,AIRism能讓他即使夏天出外景或攝影棚內錄影,也可以很舒適。而時常因歌唱宣傳旅行世界各地的Olivia則提到,穿上AIRism無論出發至任何國家,皆能維持舒適乾爽的體態與心情。

 

說起會有AIRism輕盈涼感衣的出現,是為了因應炎夏濕熱、黏膩、汗味等不舒服的感受,UNIQLO特別與日本兩大纖維廠—旭化成、東麗合作,將觸感清爽的「Cupro」和比頭髮還細12分之一的極細纖維使用在AIRism中,創造出如下的多種機能:

 

 

即日起至4/7,UNIQLO AIRism輕盈涼感衣系列期間限定初夏體驗價75折。另外,3/29至4/14 AIRism輕盈涼感衣免費募集體驗網路活動,分享需要體驗AIRism 輕盈涼感衣的原因,即有機會獲得AIRism輕盈涼感衣一件,欲知活動詳情,請上活動網站:www.uniqlo-events.com/airism

 

最後再來幾張UNIQLO年度代言人男帥女美的寫真吧!

(咦?我的左手怎麼也跟著舉了起來………..腦波也太弱了吧 O.O  )

 

[info]

 http://www.uniqlo.co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