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安心穩定的舒適腳感!全新 ASICS GEL-KAYANO 27 正式登場,邀你一起來感受暢快的慢跑體驗!

ASICS 亞瑟士推出支撐系列跑鞋 GEL-KAYANO 27,秉持著講求細節的設計理念,經過無數次亞瑟士運動工學研究所測試後,全面提升腳感並減輕鞋身重量,整體更為柔軟舒適,保護跑者的每一步,讓跑者跑得更長久。為響應6/3全球跑步日,台灣亞瑟士將發起「GEL-KAYANO 27 穩定保護跑出自由」#RunToFeelFree 活動,鼓勵大眾於疫情趨緩階段,透過跑步感受身心靈的自由自在。

 

強調穩定支撐結合舒適腳感 GEL-KAYANO 27 輕量登場

GEL-KAYANO 系列鞋款一直是 ASICS 專業慢跑系列長期熱銷跑鞋,適合一般或是過度內旋型跑者使用,在高支撐系列跑鞋中穩坐王者地位。初階跑者因腿部肌力不足,需要較多防護以避免發生運動傷害;進階跑者則因長時數訓練易導致足弓負荷過大,此時 GEL-KAYANO 系列跑鞋扮演撐起足弓的重要角色以實現完備保護,能夠同時滿足不同等級的跑者,是 GEL-KAYANO 系列跑鞋被稱為「支撐系列跑鞋之王」的一大主因。



ASICS 持續專注跑者輪廓與需求,不斷推陳出新,全新 GEL-KAYANO 27 鞋款共有三大特點:更舒適腳感、更順暢推進與性別差異化設計。中底科技FLYTEFOAM Propel 降低密度,讓整體柔軟度更提升,重量更輕;同時透過加深前腳掌大底,幫助跑者推蹬更流暢;並針對男女性別腳型不同進行差異化調整,因應女性跑者需要更多緩震,女款前後足跟差較男款增加 3 厘米,而女款中足穩定片提供更多向前方向的支援,男款提供更多足弓內側的支撐。

炎夏即將來臨,GEL-KAYANO 27 鞋款為提升跑步效能,採用工程緹花網布鞋面,除了能增加紗線之間的空間強化鞋面透氣功能外,同時展現流線型十足的鞋身。此外,ASICS 推出 GEL-KAYANO 27 女款輕涼繽紛配色系列,包含夢幻獨角獸配色與湖水綠配色款式。男款部分,以海藻灰為主打配色,展現夏季活力氛圍。



 

迎接全球跑步日 ASICS力邀跑者跑出自由

經過ASICS官方統計,超過80%跑者認為跑步能讓心境放鬆、思緒更清晰,尤其全球受 COVID-19疫情影響,更多人選擇跑步做為紓解壓力的方式。隨著台灣疫情漸趨穩定,下半年路跑活動有望回歸。ASICS在6/3全球跑步日發起「GEL-KAYANO 27穩定保護跑出自由」活動,邀請跑者們主動分享「跑步帶來的自由感受」,吸引大眾一起跑出自由。即日起只要於instagram平台發文分享且設為公開貼文,並HASHTAG「#RunToFeelFree」、「#ASICS」,即有機會獲得由ASICS台灣亞瑟士提供的GEL-KAYANO 27鞋款。

ASICS GEL-KAYANO 27 即日起於實體通路及網路門市上市,建議售價 $4,980元。

 

「GEL-KAYANO 27穩定保護 跑出自由」 活動簡介

❗️活動時間:6/3-6/30

❗️活動平台:instagram

❗️活動內容:於IG平台發文分享「跑步帶來的自由感受」並將貼文設定公開,同時附上活動專屬HASHTAG #RunToFeelFree #ASICS,完成以上步驟,即有機會獲得由 ASICS 台灣亞瑟士所提供的 GEL-KAYANO 27 跑鞋乙雙。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