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這次不壓手肘、我們改抖腳!大淵 攜手 海大富 改編〈幹大事〉、竟讓本人直呼 “撥出去超嗨的呀”!

作為台灣炙手可熱的團隊,「新樂園」著實一步步的改變華語樂壇的能量,除了廠牌有著「金曲新人王」ØZI 坐鎮外、其中更潛藏 剃刀蔣,米奇林MCKY,Shawn  和 海大富 等一種精銳盡出的製作人,彷彿持續對著華語樂壇火力輸出、不斷締造優異作品。

然而「新樂園」獨特的地方,除了不停用著音樂創造樂壇新能量、也同樣開始企劃主題影片,推廣鮮為人知的音樂製作內幕,如同近期曝光的「製作人到你家」單元。而繼上回 米奇林MCKY 和 老王樂隊 的精彩合作後,此番他們又再祭出重磅人物強強聯手,並為其量身打造大不相同的饒舌金曲。

 



 

鑒於此番邀請來的音樂人便是隸屬華語大勢饒團 頑童MJ116 的 Muta大淵,並攜手善於製作 chill vibe 氛圍的 海大富 一同合作,儼然致使許多樂迷對於他們接下來的火花產生好奇。儘管對於「鬆軟」有著獨到見解的 海大富 原本想將指定歌曲〈幹大事〉改為抒情路線,豈料 大淵 卻希望在更「抖腳」一點,讓這首富涵慢搖之覺的〈幹大事〉就此誕生,儼然為此充斥了不少的台灣味,感興趣的朋友不防點擊影片、欣賞這個備俱風格的饒舌金曲!

 

source / 新樂園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