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R.I.P 瑪利歐!任天堂紐約旗艦店掃到颱風尾,孤單瑪利歐倒臥暴動街頭景況太悲催!

因為種族議題而起、在美國各大城市延燒的抗議行動至今仍未平息,遊行活動也逐漸從表達訴求變質成暴力行為,像是 LV、Nike 等等精品名牌店都受到波及,不少民眾趁火打劫入店洗劫一番。不只服飾店遭殃,現在就連位在美國紐約、號稱電玩迷聖地之一的「任天堂全球最大旗艦店」居然也掃到颱風尾,在這場抗議行動中遭到不明人士襲擊打破大門玻璃。



 

還好保全與警察很快就來到現場,並未造成商品的損失。但看著現場照片中遺落在地上的瑪利歐映襯著混亂街頭的背景,讓人看了還真是覺得不勝唏噓,不少日本網友看到照片後也忍不住留言「R.I.P 瑪利歐」。受到武漢肺炎疫情影響,任天堂旗艦店自從今天三月起就已經停業了,如今又被捲入暴動之中實在是很衰,也希望這一切的紛擾可以盡快落幕,讓瑪利歐回到他應該在的地方吧!

source/esuteru.co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