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九妹、咪妃驚傳復合?都是因為「這幾張」照片露餡,網友實在太強大!

說到知名的 YouTuber 情侶檔,相信大家一定都知道九妹以及咪妃這對吧?速配的兩人在去年五月時向大家宣告已經分手,且在分手後造成的輿論話題也相當多,當時還覺得分手實在可惜啊~不過近日網友柯南上身,發現這對眷侶在分手約莫一年後,似乎悄悄復合了!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安可鮮花😆康塞咪搭~~~~~ #今天也要發ig #小咪的ig是juliamisakii #明天要拍一個很狂的商案啊

咪妃(@juliamisakii)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而首先明顯的照片為咪妃上傳的捧花照,而網友根據車上的空調出風口猜測,咪妃正坐在九妹的車上而花也是九妹送的,另外,幾週前咪妃的泳裝照地點似乎也是九妹打卡的墾丁福華飯店 villa 房型,此消息一出讓粉絲們在照片回應:「Joeman好有心」、「看來是復合了」,不過目前兩人都沒有任何回應,若是真的再度交往,各位怎麼看呢?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夏天來啦~~~~~~~ #今天也要發ig #小咪的ig是juliamisakii

咪妃(@juliamisakii)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只有一個人的標準泳池!我還不游爆!🏊

Joeman 九妹(@joemanweng)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source: Instagra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