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愛玩玩具的妹子不會變壞!更何況是這位超胸的小姊姊「羅賓漢」!

一直以來,大眾對於收藏玩具,都會認為多是男性才會做的事。不過現在時代轉變,許多女孩也會購入自己喜愛的玩具作為珍藏,相信各位應該多多少少都有在收集一些自己喜愛的玩具對吧?今番,小編發現一位「深藏不露」的玩具收藏家,不僅各式小物收藏讓人歎為觀止,長相身材更是豎起大拇指!

這位名為「羅賓漢」的小姊姊收藏的玩具多為小物,風格涵蓋日系、歐美系,以及一些搪膠公仔與小古董類別,像是《七龍珠》、《卡比之心》,歐美系《史酷比》、《怪奇物語》、《絕命毒師》等都有涉獵收藏,除此之外,羅賓漢更是一位潮流小姊姊呢!

 



 

不僅在 IG 上分享玩具資訊,也時常發布日常穿搭照,然而偶爾更有養眼的辣照可以看,愛玩玩具的妹子不會變壞,各位感興趣的趕緊把羅賓漢的 IG 追蹤起來,已更新她的最新動態吧!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我不會游泳

賓漢玩玩具(@sj556634)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source: Instagra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