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趁亂致富?警察:「暴動者搶劫 7200 萬台幣的勞力士」! Rolex 發言人回應打臉政府!

最近美國明尼蘇達州一位 46 歲非裔男性 George Floyd,遭警方 Derek Chauvin 壓制過久而去世,讓長年紛爭不斷的「種族歧視」再次面臨檢視,雖日前看見 Houston 有許多白人對黑人道歉,以及名人,球星和品牌方紛紛貼出黑色 Instagram 圖文響應 #BlackOutTuesday 人人平等,但看似逐漸和平的表象仍還存在許多爭議。

像近日很多店家因 George Floyd 事件連帶引發的暴動,從大賣場,3C 門店,運動商品均被趁亂洗劫,就連全球知名錶商 Rolex 也無法倖免。根據 Chasing Skylines 頻道釋出的影像,我們能看見紐約 Soho 區 Rolex 門店被暴動者闖入,一開始幾名領頭羊破壞門窗後示意群眾跟著效法,後來越來越多人圍觀時便蜂擁而至的進入搶錶,儘管沒有近距離拍攝是否被搬運一空,但還是能想像 Rolex 可能受到了嚴重損失。



而 Rolex 是否真受到經濟災害?後來這間的品牌代表發言人坦言:「我們的損失就是展示櫃還有玻璃櫃被打破,沒有像警察所說的被搶 240 萬美元價值錶物」,事態究竟如何我們並無法得知,畢竟雙方對外說法口詞不一,也有人陰謀論認為警方是要煽動種族歧視。無論如何事情原委目前難以詳敘,但既然 Rolex 都說沒損失錶了,我們就相信品牌方吧。

Source / Chasing Skyline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