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賓士 IG 響應 #BlackoutTuesday 活動竟遭網友揚言退讚!卻引出官方小編回嗆「慢走不送」!

因 George Floyd 的事件,讓全美超過 75 座城市紛紛響應示威活動,儘管前期多是和平的上街遊行、豈料後續包括 川普 的不當言論以及警民衝突激增,彷彿讓整個事態大變調,不僅出現群眾開始放火燒警車,甚至開始洗劫包括 NIKE、Flight Club、Supreme 甚至 Apple 等店家,許多場面有如爆炸性的失控。儘管在這場捍衛人權的活動裡,大部分的人還是訴諸理性、堅持以和平的方式呼籲當前政府進行司法改革,並譴責那些刻意搗亂的群眾,而在稍早,由音樂產業發起在社群媒體的 #BlackoutTuesday 也大規模展開,透過分享全黑照片的方式、以「和平」的作為企圖引發全世界關注。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blackouttuesday

Mercedes-Benz(@mercedesbenz)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而這場 #BlackoutTuesday 的社群活動,不但有著一眾嘻哈巨星力挺、甚至包括德國汽車品牌 Mercedes-Benz 也現身響應,透過官方的 instagram 帳號分享 #BlackoutTuesday,願與黑人群眾一起訴求平權理念。豈料在該則貼文的留言區中,竟出現有位網友相當憤慨、直言因為 Benz 分享 #BlackoutTuesday 就想要取消關注帳號,貌似相當不認同 Benz 的立場。但讓人更加意外的是 Benz 官方竟也重磅回覆該網友 “Bye” 的文字,要他「慢走、不送」!

 

source /  Mercedes-Benz , @mitch_positivity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