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OOL 開箱|打造球鞋界中的聯合國!ASICS JAPAN S COUNTRY PACK 彰顯文化融合的獨到之處!#文末贈獎

日本對於台灣人來說絕對是最喜愛的國家之一了,迷人的飲食加上豐富的歷史,連遠在另一端的歐美人士都為他們的忍者、壽司等人文背景深深著迷,在全球旅遊人數名列前茅。不過放眼望去其特殊文化的組成結構,可以發現其中擁有不少國家的影子,而其實這都出自於日本人對於他們國家的認同與驕傲,相信有去過旅遊的朋友應該都有聽說日本只會將最好的產品留在國內,而外來的事物經過他們的職人精神與匠心獨運的改造手法,往往也都會成為他們的產物,甚至更加發揚光大,如同來自西方的街頭文化來到這邊就會成為另一種風貌,因此日本也一直是引領亞洲潮流極為重要的一部分。

反之球鞋也亦是如此,日本的球鞋文化也是全球知名的發源地之一,知名店鋪 atmos 與各品牌打造出各是富有特色的稀有鞋款,而今年似乎是為迎接東京奧運的到來,ASICS 接連發行了一系列以東京這座城市為背景靈感的鞋款,將當地文化幻化為設計元素,呈現濃厚且獨特的日式氛圍,而本次我們所介紹的 JAPAN S COUNTRY PACK 可跟之前的系列有所不同,因為這回 ASICS 則是以日本文化為基底架構,融入了日本、美國、英國、德國等四個國家的國旗圖案,交織成文化相融的特殊輪廓,搭配上後跟烙印各國首都片假名,更彰顯了現在各國互動熱絡的地球村景象。

image via COOL

▲ASICS JAPAN S COUNTRY PACK 採用經典的 JAPAN S 鞋型為設計藍圖,日本、美國、英國、德國等國旗圖案的照映於後跟上,連鞋墊上也展現出獨有的細節,而最值得一提的莫過於鞋帶上的設計了,特別以日系繩結來詮釋日本傳統的藝術技藝,主體的粗麻繩添加了木質扣環,不止擁有絕佳的質感更突顯了如工藝品般的溫潤感受。



 ASICS Sportstyle JAPAN S

▲每一款都有相對應的特殊 T 恤(這部分我們等等再來介紹~),而此則為經典的 JAPAN S 版本,整體以白色皮革搭配上招牌的金色 Logo,勾勒出亮眼的視覺感受,後跟採用對比的亮銀色加以點綴,上頭印有「亞瑟士」的日文片假名。

 

日本

▲日本配色以米白彰顯非凡質感,鞋身與繩結鞋帶相輔相乘,帶有一股濃厚的日系 OG 風,後跟文字為東京的片假名。

 

美國

▲美國配色後跟將國旗拆成兩部分呈現,左邊為條紋;右邊則是星星,美式的色彩元素與日系設計搭配起來十分特別,後跟文字的意思為洛杉磯這座城市的意思。



英國

▲英國版本運用類似運動藍的配色,讓後跟的國旗樣式更加顯眼,而上面的城市自然就是最有名的霧都倫敦啦~

 

德國

▲全黑的德國帶來一股說不上來的硬漢風格,柏林的日文片假名點綴於後方,明亮的色彩元素讓視覺不會過於沉悶,喜歡黑鞋的朋友不妨考慮這一款吧!

 

COUNTRY PACK 系列 T 恤

▲胸前的「日米濠独英」代表日文裡這些國家的意思,每件除了圖案上都會有國旗的元素外,側邊袖口也會有一個小國旗來點綴。

 



🔥🔥🔥 COOL 讀者專屬贈鞋活動 🔥🔥🔥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 6 /10 23:59 為止(活動已結束)

得獎者:Eliza Huang

贈品內容:ASICS JAPAN S COUNTRY PACK 乙雙(款式、尺寸隨機)

活動辦法: 

※ 在 COOL 粉絲團指定貼文下方按讚、@Tag友人並留言「ASICS JAPAN S COUNTRY PACK 融合日系藝術展現運動潮流!」即獲得抽獎資格!

注意事項:

  1. 本次活動贈品由「ASICS TAIWAN」提供。
  2. 中獎人須提供相關姓名、聯絡電話以及收件地址。
  3. 本活動將於 6 月 11 日於本頁面公佈得獎名單,請參加者自行查詢,恕不另行通知。
  4. 本活動贈品以實物為準,中獎者不得要求更換贈品或轉換、轉讓或折換現金。
  5. 若因留言資料不全、有誤而導致贈品郵件退回、冒領、遺失者,恕不另行補發。
  6. 主辦單位有權依實際突發狀況修改活動內容、提前截止、或取消活動。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