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真的考倒老師啦!深田詠美 發文「有問題老師都能教會你😉」竟讓網友發問「能嘗試證明費馬大定理嗎?」

儘管被戲稱為「人工美女」,但 AV 女優 深田詠美 仍坐擁著極高人氣,除了在 Twitter 上有著 93 萬人次的追蹤數外、屢屢作品更打進暢銷排行,甚至在許多場合上、她皆與各大廠牌的一線女優一同列位,儼然能想見這位僅 22 女優的莫大人氣。然而除了有著精緻的五官、姣好的身材讓粉絲們爭相追隨外,深田詠美 比起其他女優更加出眾的地方、莫過於她經營社群的能力。

 



 

因為不但常在 twitter 分享性感照片、甚至也經常載歌載舞,向粉絲分享自己可愛的一面。而在稍早,她更也因為一則「看似」挑逗粉絲的貼文,引來大批群眾瘋狂轉載。鑒於 深田詠美 發了張疑似扮演老師的照片、並合理地在敘文上打入 “不管你有什麼問題,老師都能教會你呦” 的話語,貌似想演繹一段老司機們都熟知的謎片情節,豈料這則貼文卻讓不少「真的有問題」的網友向她詢問,包括「做金屬拋光的時候,怎麼這兩段複合材料很難銜接的好」、「汽車的引擎配線斷了,可以跟我說這根線是什麼線嗎?」甚至還有人希望 深田老師 能嘗試證明費馬大定理,這般風向也令她後續發文哭喊「不對!我不是 Yahoo!知識加」的話,讓不少網友笑稱「老師被問倒啦!」


source / 深田詠美 , facebook , twitter , BF-597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