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iPhone 6S 有望再戰一年?蘋果全新作業系統 iOS 14 相關支援硬體列表流出

在看過不少蘋果下半年新機 iPhone 12 的相關規格預測與渲染影片之後,大家可別忘記這個月的 22 號,WWDC 全球開發者大會將首度以虛擬線上的方式舉行,會中除了有可能亮相的平價入門款 「AirPods Pro Lite」以及傳聞已久的「藍牙追蹤器AirTag」等硬體之外,第 31 屆 WWDC20 最大重點當然是新一代作業系統 iOS 14 的推出。

image via hoanghamobile



而稍早根據外媒《The Verifier》報導指稱,iOS 14 系統的支援名單或將與所有當前運行 iOS 13 的設備相同,換句話說蘋果這一次並不會淘汰任何一款手機,也包括 2015 年推出至今已橫跨 6 個 iOS 系統版本的 iPhone 6S 與 iPhone 6 Plus。

iOS 14 完整列表包括:iPhone SE (2020)、iPhone 11、iPhone 11 Pro、iPhone 11 Pro Max、iPhone XS、iPhone XS Max、iPhone XR、iPhone X、iPhone 8/8 Plus、iPhone 7/7 Plus、iPhone SE (2016)、iPhone 6s/6s Plus。

image via Pinterest



關於更多 iOS 14 的相關情報,請留意 COOL 的後續追蹤,抑或是你可以先來看看本屆 WWDC 相關產品的預測:蘋果 WWDC 2020 開發者大會日期確定!除了 IOS 等作業系統,「這 2 項」話題新品或將同步發表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