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一鍵消除所有中國程式!印度公司開發「反中神器」APP、4.8 顆星高評價榮登 Play Store 下載冠軍!

2020 年迄今實在對全球人民來講、真的是動盪不安。不僅年初的澳洲大火、甚至到近期的美國暴動,都讓不少人陷入十足的憂愁情緒,但提及迄今在 2020 年影響全球最大的事情,也肯定為 Covid-19 的盛行莫屬。自一月初大爆發以來,不但讓各國政府繃緊神經、發布「鎖國政策」試圖切斷任何傳播來源外,連 4 年 1 度的「東京奧運」同樣因此取消,讓日本政府和即將參賽的運動員們難過不已。

image via internet

正因為此,不少群眾對於疑似 Covid-19 爆發地的 中國 相當憤慨,認為他們沒有及時管控,才導致病毒擴散。而在 印度 這個國家,甚至不僅因 Covid-19 的關係、也包括中印邊界的衝突倍增,讓印度民間出現大規模的「反中熱潮」。鑒此,印度 則有一家公司推出名為「Remove China Apps」的軟體,讓  Android 用戶能「一鍵」排除手機所有關於中國製作的軟體。

 



 

image via internet

而這個五月底推出的「Remove China Apps」立馬變受到印度民間的愛戴,除了在短短兩周內累積超過 500 萬次下載、甚至一度攻打進 印度 Play Store 的下載排行冠軍,儼然能想見此款 App 受歡迎的程度。雖然鑒於 Google Play Store 的政策  (可能會危害使用者權益) 、平台目前已把這款「Remove China Apps」從 Play Store 下架,但製作團隊 OneTouch AppLabs 並未灰心、於官網以 “YOU ARE AWESOME” 感謝網路群眾這兩個禮拜以來的大力支持。

 

source / Remove China App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