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暴民也炒鞋?美國示威搶劫球鞋選貨店,百萬神鞋 Nike Air MAG、Off -White x Nike、Yeezy 斑馬全被掃空!

美國非裔男子佛洛伊德(George Floyd)遭警方壓頸致死案引起全球譁然,此事件再次觸動美國種族歧視議題而出現抗議活動,但遺憾的是,卻也衍生出各種街頭暴力、縱火、強盜事件,不少精品名店、運動潮牌都被「暴徒」闖入洗劫,這也包括位在 LA 的知名球鞋選貨店 Flight Club。



從稍早網路上釋出的影像不難感受到現場混亂氣氛,甚至還有囂張的歹徒打開後車門對著鏡頭展示所有「戰利品」:《Back to the future》電影中的神鞋 Nike Air Mag、 Off -White x Nike Dunk SB、Yeezy 350 “斑馬”、Fear of God 等等,店家損失難以估計。

Source / thestreetssalut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