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哨音再起!青春熱血動畫《灌籃高手》101 集首次在影音串流平台上也看得到!

創造出無數經典台詞,如「教練,我想打籃球!」、「一旦放棄,比賽就結束了」的井上雄彥原作漫畫《灌籃高手》,相信是許多六七年級生的童年回憶,也是籃球迷心中無法超越的經典神作,由東映動畫製作的同名動畫《灌籃高手》不僅完美重現原作精髓,其動畫主題曲更是紅遍海內外,前奏一下就令人起雞皮疙瘩。

自 1995 年首播至今已超過 25 年的《灌籃高手》今年首度上架串流影音平台,由愛奇藝台灣站取得全 101 集獨家播映權,讓用戶可趁機好好複習《灌籃高手》全集,目前日文原音版及國語配音版皆已全集上線,籃球迷們將可再次重溫湘北籃球隊的青春與熱血!

image via 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愛奇藝台灣站表示,旗下動漫頻道已有近200部動漫作品,除了獨家上架《灌籃高手》,也和東映動畫完成《航海王One piece》獨家播映權的續約,並跟播《數碼寶貝大冒險:Ψ》2020年新版,預計七月份還將上線 1999 年版的初代《數碼寶貝大冒險》。

愛奇藝台灣站官方臉書粉絲專頁現正舉辦《灌籃高手》贈獎活動,觀看影片並留言即有機會獲得《灌籃高手》漫畫套裝組合,詳請請上愛奇藝台灣站粉絲團查詢。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