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閃亮亮自開頻道,首支影片就讓群狗飛撲?網友:「想當狗!想被餵!」

知名的 YouTube 頻道「硬漢兄弟」因「紅豆餅女神」閃亮亮的加入讓聲勢更加上漲,而粉絲們也相當祝福黃包包與閃亮亮的戀情,雖說目前已經分手,不過仍然不影響粉絲喜愛他們的心。即便閃亮亮隨後與陳伊另組「硬漢妹妹」,團體的感情還是相當好。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 好久沒有跟大家一起出去玩~ 玩好玩滿超開心❤️❤️ – #羅東夜市 #羅東包棟民宿 #宜蘭包棟烤肉民宿 #宜蘭推薦包棟民宿

閃亮亮(@irisxiao_)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不過閃亮亮在四月宣布正式離開硬漢團隊,離開舒適圈挑戰自己,更開設自己的 Youtube 頻道「閃亮亮來了」,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就已有近五萬訂閱,首支影片也造成廣大迴響,目前超過 20 萬人次瀏覽,前往寵物餐廳與黃金獵犬互動,超甜樣貌完全療癒粉絲,紛紛留言表示:「開新頻道立刻追!」、「真羨慕那些狗」。

 



 

目前頻道只有兩部影片,不過閃亮亮對於粉絲相當用心,認真回覆每一則留言,相信未來閃亮亮一定會帶給大家更多更好的作品,感興趣的朋友不妨趕緊訂閱起來!

source: Youtube/Instagra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