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大到背心「直接變形」!林采緹 性感發照、引出粉絲驚呼「又長大了嗎?😂」

自扮演 海賊王 的經典角色「蛇姬」因而聲名大噪的女星 林采緹 藉由出眾的五官、以及可圈可點的表演才華走紅於演藝圈,儘管在 18 年迎來與當時男友 胡睿兒 結婚的喜訊,卻不料在 林采緹 生產前、胡睿兒 意外爆發「夜店撿屍」風波,使得兩人的感情降溫,儘管女方曾試圖因為孩子的因素選擇原諒,但後續雙方也因為著多種不合的理念,導致兩人在今年三月離婚。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SunnyLin 林采緹(@sunnylin_520)分享的貼文 張貼

而展開新生活的 林采緹 除了經常於 instagram 分享自己小孩的甜蜜照片外、也積極投入工作和健身,貌似想以全心且健康的形象來挑戰演藝事業新巔峰,叫不少粉絲相當期待。而在稍早,她也在 instagram 上曝光了一則貼文,儘管只是分享她所購買的小背心,豈料因驚人的景象引發網友熱議。

 



 

因為這件皮膚色的背心,雖然 林采緹 表示購入時「真的不是低胸」,豈料當現在穿著上它時、彷彿連肩帶都快撐不住般,胸前景象儼然讓人鼻血直流。雖然 林采緹 本來就有著 33D 的傲人上胸,但當她曝光這組照片後,同樣吸引不少粉絲留下「是不是洗到縮水了?」「又長大了嗎?😂」的話語,紛紛稱讚 林采緹  的曼妙身材。

 

source / 林采緹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