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周末潮級宅|去年最好看的動漫番是「鬼滅之刃」?本周狂推三部去年大受好評動漫番,保證讓你一看就上癮!

「周末潮級宅,在家看起來」,近年動畫入侵各方領域已成為另一種潮流趨勢,從火影忍者到鬼滅之刃都已成為全民皆「追」的流行文化。然後主流動漫雖然簡單有趣,但對於接觸動漫較多的動漫迷來說似乎又少了一點獨特內容,本周就讓小編推薦幾部去年各界推薦「榜上有名」的超強動漫,保證讓你一試成主顧!

《Dr.STONE 新石紀》

由稻垣理一郎老師擔任原作、Boichi 負責作畫的漫畫《Dr.STONE 新石紀》可說是小編強力推薦之作,《Dr.STONE 新石紀》是與《鬼滅之刃》同為 JUMP 四天王的招牌漫畫,但劇情設定比起《鬼滅之刃》更加有趣,劇情發生在現代日本,大木大樹向暗戀五年的對象小川杠告白時,世界上所有人被不明光線石化。經過了 3700 年後,人類文明逐漸衰退,大樹卻因尚未完結的心願重獲自由,並遇見了比自己早六個月醒來的好友千空,於是兩人決定聯手,從無到有再度打造出人類的文明。充滿著偽科學惡搞的劇情也讓他在動漫迷心中佔據十分特別的地位,每集會相當期待大樹又會搞出什麼原始黑科技,對於搞笑與認真戰鬥的拿捏也相當平衡,還沒追玩本作的讀者絕對必須追一波。

▲同為 JUMP 四天王的《Dr.STONE 新石紀》聲勢也開始逼近鬼滅了,未來劇情的發展也讓人越來越期待了

《路人超能 100 第二季》

幾年前也相當火熱的《一拳超人》相信各位印象一定相當深刻,作者 ONE 異想天開的劇情設定也在王道市場上殺出一條自己的道路,《路人超能 100》則是 ONE 的另部必追人氣作品。主角影山茂夫因為長相、成績、體格都相當平凡而被大家稱為「路人」,但他其實是個擁有各種超能力的超能力者,各種冒牌靈能者及宗教團體都想利用他的超能力紛紛找上門來。第二季在偶遇的心靈導師「靈幻新隆」後影山決定在其身邊打工,並學習抑制自己的能力,但各種奇妙事件還是接踵而來。劇情跟畫風承襲《一拳超人》的惡搞,也讓小編一追成主顧,不知不覺就把第二季 13 集瞬間追完了!如果喜歡一拳超人的惡趣味的話,這部《路人超能 100》你一定要追一波的啦!

 

輝夜姬想讓人告白~天才們的戀愛頭腦戰~

《輝夜姬想讓人告白~天才們的戀愛頭腦戰~》(以下簡稱輝夜姬)可說是近年動畫的超強黑馬,更是去年許多動漫迷們心中唯一能擊敗《 鬼滅之刃 》的強大作品,由赤坂明老師創作的《輝夜姬》是部以戀愛喜劇為題材的校園漫畫作品,劇情發生於菁英雲集的秀知院學園,於學生會中相遇的副會長四宮輝夜與會長白銀御行,雖然互相喜歡卻因自尊心而展開一場「讓對方先告白」的智鬥,不但將一般的愛情喜劇增添上不少有趣橋段,更讓兩人的曖昧感更加甜蜜,雖說愛情主題的動漫並不算是人人都喜愛的題材類型,但本作卻將告白一事搞得相當迂迴,兩人智鬥反差帶來的笑料集嚴肅說笑的感覺相當歡樂,將已往愛情主題動漫的油膩感濾的相當乾淨,看到者兩人把告白搞的跟殺人案件一樣懸疑真的是太好笑啦!目前本作第二季也正在播映當中,強烈推薦所有人先去嘗試看看一集,保證你也會像小編一樣立馬入坑!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