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吃肉配酒天經地義!新村站著吃烤肉 X 南霸天 T.C.R.C 一週年快閃特調只有這裡喝得到!

創立於 1953 年的「新村站著吃烤肉」,是韓國首爾的超人氣排隊名店。其中最大特色莫過於使用鐵桶烤肉架,並讓顧客以立食的方式吃烤肉,此文化起源自創業時正處於物資匱乏的戰後時期,汽油桶因此成為料理廚具而延續自今,台灣的新村站著吃烤肉也承襲了鐵桶及站著吃的文化,原汁原味呈現給消費者。

今年六月是「新村站著吃烤肉」來台的一週年,台灣老闆 Steve表示:「引進站著吃的模式,希望能夠打破座位的侷限,讓大家自由變換位置,與每個吃飯喝酒的朋友靠得更近,享受無拘束的用餐環境」且近期也陸續邀請台灣知名酒吧合作,繼上一檔與台北最時髦酒吧「WAT」聯名後,今番攜手獲選亞洲 50 大最佳酒吧(ASIA’S 50 BEST BARS)的「T.C.R.C」!

 



 

「T.C.R.C」是眾所皆知調酒界的南霸天,擅長融入地方食材,製造出令人驚喜的原創調酒,像是以「府城」為名的調酒,是 T.C.R.C 的經典之一。這次慶祝新村滿一週年把經典帶來,為台北城注入一縷新酒香,另外,針對這次活動研發的「짠~這騷兒」、「柚是妳」,以及「春神」三款特調酒品僅限 6 月 4 日至 6 月 14 日於新村站著吃烤肉販售,為迎接 T.C.R.C 北上,特別製作復古童玩的大型戳戳樂,只要在活動期間內消費酒品即可獲得活動特製尪仔標,憑尪仔標玩遊戲可獲得原價390元的橫隔膜一份,好吃、好喝又好玩的新村週年慶,歡迎呼朋引伴來慶祝。

 



 

 



 

新村站著吃烤肉x Bar TCRC 聯名調酒

日期:6月4日至6月14日,週一-週日11:30-14:30、17:00 -12:00
地點:新村站著吃烤肉(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159號)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