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TAG Heuer 新推出的 Connected 「高爾夫球特別版」有多型?就連「偶像劇潮男」王傳一也難以抵擋!

繼 2019 年 TAG Heuer 泰格豪雅首次為高爾夫球迷,推出高爾夫球智能腕錶和 TAG Heuer Golf APP 後,反應熱烈,於是在今年六月全球同步上市最新 TAG Heuer 泰格豪雅 Connected 高爾夫球特別版智能腕錶

特別臺灣選在台北101 一樓松智路門口的TAG Heuer泰格豪雅智能錶快閃店,舉辦最新 TAG Heuer 泰格豪雅 Connected 高爾夫球特別版智能腕錶媒體鑑賞會,並邀請熱愛打高爾夫球的戲劇一哥-王傳一擔任活動嘉賓,為大家展現以帥氣高球服裝,搭配TAG Heuer泰格豪雅Connected高爾夫球特別版智能腕錶造型外,同步以高爾夫愛好者的身份,與現場的媒體朋友們分享TAG Heuer泰格豪雅最新Connected高爾夫球特別版智能腕錶的必收原因。

大家認識的王傳一,除了有「偶像劇潮男」的稱號,其實他也是一位不折不扣的高爾夫狂熱分子。在拍戲的空檔,他時常與家人,或是演藝圈的好友們相約去球場打球。也因為他對小白球的癡狂,以及在台灣演藝圈中累積的高人氣,這次特別受邀出席最新 TAG Heuer 泰格豪雅 Connected 高爾夫球特別版智能腕錶媒體鑑賞會。王傳一以一身帥氣高球裝扮,搭配最新TAG Heuer泰格豪雅Connected高爾夫球特別版智能腕錶的造型現身,展現活力運動氣息。在媒體鑑賞會上他也向媒體提到,TAG Heuer 泰格豪雅 Connected 高爾夫球特別版智能腕錶的功能,不僅對於打球時相當實用之外,在日常生活中的配戴應用上,透過智能輔助功能,有效的提升生活效率。最後王傳一特別說,與其靠他口頭分享,更建議大家直接到台北101 一樓松智路門口的TAG Heuer泰格豪雅智能錶快閃店上賞錶,實際使用更能感受其中!TAG Heuer泰格豪雅智能錶快閃店營業至 6 月 30 日止,大家要記得把握時間靠櫃體驗。



 

最新 TAG Heuer 泰格豪雅 Connected高爾夫球特別版智能腕錶

45毫米直徑超輕巧黑色鈦金屬錶殼,與TAG Heuer泰格豪雅的獨特設計、高級材質及精緻工藝相互呼應。磨砂黑色陶瓷錶圈刻有18個刻度,作為在每一球洞表現的參考。錶冠兩側的2點和4點鐘位置設有功能按鈕,並採用旋入式錶背。塗上白漆的錶冠,和綠色的按鈕,與球場的鮮明色彩互相呼應。按鈕具有TAG Heuer Golf APP的專用功能:可記錄擊球次數、精準測量擊球距離。這項新功能完美展示TAG Heuer泰格豪雅以精準測量運動表現的精湛專業技能。

這款高科技頂級TAG Heuer 泰格豪雅 Connected高爾夫球特別版智能腕錶的錶帶設計,同樣富有特色,採用特殊的白色橡膠錶帶,搭配綠色縫線及形似高爾夫球表面紋理的飾紋,並搭配一條備用的黑色橡膠錶帶作替換,適合日常穿搭,或其他正式場合使用。TAG Heuer 泰格豪雅 Connected高爾夫球特別版智能腕錶的另一特色還包括快拆錶帶功能,配戴者只需透過簡單操作,即可拆換錶帶搭配不同造型。配戴者可購買不同風格的耐用橡膠錶帶,如經典黑色鱷魚紋配紅色縫線,或大膽鮮明的紅色、橙色或卡其綠色。

TAG Heuer泰格豪雅針對Connected高爾夫球特別版智能腕錶,更推出五款機械或數位腕錶錶面,配戴者可依照個人風格,自行搭配變換。其中這次特別推出翡翠綠色的錶面與錶殼,與錶帶顏色相呼應。錶面備有極為易讀、以抗刮藍寶石玻璃錶面保護的OLED觸控式屏幕。為延長電池壽命,屏幕會自動在主動模式,與環境模式之間切換,並會長期顯示時間。腕錶配有磁吸充電器,及旅行專用收納錶盒和皮質白色配件盒,包含四個泰格豪雅球座、一個泰格豪雅高爾夫整草器,和三顆泰格豪雅高爾夫球,另附帶一條黑色橡膠錶帶供替換造型。

全新TAG Heuer泰格豪雅Connected智能腕錶高爾夫球特別版於2020年6月4日(星期四)在TAG Heuer泰格豪雅精品專賣店,及指定經銷商錶店販售。

 



info/ TAG Heue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