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週五球鞋激推|當彩虹旗因平權飄揚!各式“Pride”系列鞋款繽紛登場,一起用愛來擁抱更多元的世界!

2019 年 5 月 17 日,這一天台灣終於三讀通過「同性婚姻法」,成為亞洲第一個支持同婚合法的國家,這項法案的通過不止象徵著台灣的民主,更代表了我們向人權平等再次前進了一大步!時隔一年過去,又再次來到展現自信與驕傲的 6 月「同志驕傲月」,雖然事情的本質不盡相同,但對比現今因人權議題中受「種族歧視」而紛紛擾擾的美國,台灣人的多元與善良的信念的確讓我們感到驕傲。

今回各家運動品牌為用行動支持兩性平權,因此紛紛推出 “Pride” 系列,以象徵愛與和平的彩虹元素為主軸,配合上原先就人氣十足的經典鞋款,交織成意義非凡的特殊鞋履,今番週五球鞋激推就來為你整理出值得你入手的彩虹鞋款,一起來擁抱多元,創造和平又平等的世界吧!(文末贈獎,喜歡的粉絲記得看到後面喔~)

image via netapp

New Balance🌈

 

NB 327 Pride Pack

定價:NT$3,280
販售資訊:NB 西門町概念店、NB 三民門市(6/24 日上市)

 

NB 327 注入了象徵同性權利運動 “Pride” 的彩虹元素,鞋面以白色做為主調,並在麂皮區塊以多種顏色呈現多元化風貌,看來就真的像是藍天白雲下出現了絢麗的彩虹,而既然以如此意義深遠的背景為靈感,當然在細節上也不可以馬虎,從鞋子中段的地方可以看到,鞋帶中部區域帶有七彩旗的圖案,而鞋舌上則是以愛心圖案裝著 NB 字樣,令人感受到十分濃厚的愛意,鞋墊上寫的「love since 1906」代表著「同志驕傲月」的起源,每一處細節都在向追求愛情自由與平等的人們表達敬意,相信絕對是一雙外型、故事都滿分的特色鞋履。

 

New Balance  FuelCell Echo Pride

定價:NT$3,280
販售資訊:NB 西門町概念店、NB 三民門市(6/24 日上市)

身為專業運動鞋的 FuelCell Echo,同樣也推出迷人的 “Pride” 配色,湛藍的鞋面下帶有簍空的 NB Logo,後方的虹彩飾片增添與眾不同的視覺感受,即使是在運動時也能感受這充滿愛的力量。

 

adidas 2020 Pride 系列🌈

 

adidas Ultraboost S&L Pride

定價:NT$5,990
販售資訊:adidas 全台指定店點

以經典 UB 為原型改造的 Ultraboost S&L Pride,運用運動感十足的白色網面搭配上以彩虹色澤點綴的三線 Logo,呈現既清爽又亮眼的視覺感受。

 

Harden Vol. 4 Pride

定價:NT$4,690
販售資訊:adidas 全台指定店點

場上球風變幻莫測的 Harden Vol. 4 也注入了象徵性的彩虹元素,亮麗的大底是其中最顯眼的部分,色塊狀設計則展現時尚氛圍。

 

Dame 6 Pride

定價:NT$3,690
販售資訊:adidas 全台指定店點

Dame 6 同樣以白色作為主軸,側邊選用漸層式的彩虹配色加以點綴,視覺變化性十足,搭配上相呼應的果凍大底,分明的鞋面設計就像是再像擁有饒舌歌手與球員身份的 Damian Lillard 致敬一樣。

 

D Rose 10 Pride

定價:NT$4,590
販售資訊:adidas 全台指定店點

D Rose 10 將鞋身下半部全輔以彩虹的亮麗色彩,並於後跟 Logo 上運用衝突的亮銀色來點綴,以類似彩色馬賽克般構成的玫瑰標誌特色十足。

 

SKECHERS🌈

SKECHERS D’LITES 3.0 老爹鞋

定價:NT$2,890
販售資訊:SKECHERS 全台指定店點

SKECHERS 老爹鞋 D’LITES 3.0 彩虹主題此次推出黑、白二種配色。鞋舌上的SKECHERS LOGO 以彩虹漸層色系重新詮釋,鞋面上也點綴了彩虹飾點。在球鞋大底部分也有彩虹配色的區塊,讓鞋底更加活潑。鞋面上這一次還加入了異材質的麂皮拼接,波浪型的拼接區塊,穿上它一起為平權出力!

 

UNDER ARMOUR🌈

HOVR Phantom Slip Pride

定價:NT$4,680
販售資訊:UA 全台指定店點

UA 旗下休閒慢跑鞋 HOVR Phantom Slip Pride,則是以獨特的紮染設計來詮釋性別平等的動力,近年來紮染可說是最火紅的設計元素之一,用了這樣的元素更能詮釋順眼的視覺魅力,走在路上穿著這雙,想必周圍的人肯定都會多看兩眼吧!

 

adidas Originals 2020 Pride 系列🌈

adidas Originals 2020 Pride 全都以白色鞋面加上繽紛的色系來豐富整體視覺,同時展現品牌鼓勵多元、激發創意的特質。

 

NMD PRIDE

定價:NT$4,590
販售資訊:adidas 全台指定店點

 

PRIDE OZWEEGO

定價:NT$4,290
販售資訊:adidas 全台指定店點

 

SUPERSTAR PRIDE

定價:NT$3,690
販售資訊:adidas 全台指定店點

 

Nike🌈

Air Max 2090 BETRUE

定價:NT$4,900
販售資訊:摩曼頓 Momentum尚智運動世界

Nike 今年為慶祝 Air Max 90 三十週年的全新旗艦鞋款 2090 也一併釋出 BETRUE 配色。鞋身採用鴛鴦式的色塊處理,呈現多變、亮眼的視覺感受,而一旁的 BETRUE 字體再次彰顯其精神,吸睛的配色與設計絕對是你夏季穿搭的好朋友。

 

 Air Zoom Pegasus 37 BETRUE 

定價:NT$4,000
販售資訊:摩曼頓 Momentum尚智運動世界

Nike 最新主打的 Air Zoom Pegasus 37 也在這次的 BETURE 系列當中,Pegasus 至今已來到了第 37 代,其系列作從過去就以極高的 CP 值與穩定又安心的穿著感聞名,在一次次的進步改良下,這回 37 代採用了弧形鞋舌加上 React 泡棉與前掌 Zoom Air 的完美組合,相信在慢跑的道路上能帶給你舒適的感受,亮眼的 BETURE 配色更使你成為眾人的焦點。

 

ACG Air Deschutz BETRUE 

定價:NT$2,700
販售資訊:摩曼頓 Momentum尚智運動世界

Nike ACG Air Deschutz 今年也以機能性十足的外型回歸,看似平凡無奇的涼鞋卻隱藏了 Nike Air 緩震系統,在你在戶外運動的途中也能確保良好的舒適性,,內裡的多色組合展現特別的一面,而最值得一提的絕對是後方多加的小包細節啦~除了上面的刺繡質感超群外,可拆卸的設計更是讓人感到滿滿的用心。

 

Air Force 1 BETRUE

定價:NT$4,900
販售資訊:摩曼頓 Momentum尚智運動世界

Air Force 1 Low 絕對是特殊系列中不可或缺的定番鞋款,在全白經典的輪廓中,注入不少象徵同性的平等元素,不論是中底或是鞋舌,只要是要 Swoosh Logo 的部分,就一定會加入象徵本次主題的彩虹旗圖案,搭配鞋後跟的彩虹刺繡,完美呼應 BETURE 系列的自信能量,整體細節滿載且質感非凡。

 

COOL 週五球鞋激推讀者贈獎

獎辦法如下:

📍1.訂閱 COOL-STYLE潮流生活網粉絲團

📍2.公開分享該貼文並按讚(FB連結)

📍3.留言#COOL週五球鞋激推並標記一位好友(記得要加#)

📍你就有機會得到 Pony 帆布鞋 一雙

(尺寸、款式隨機)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 2020 / 6 / 11  23:59 止

備註:

1.本週得獎者名單於下週最新一期的「週五球鞋激推」公佈

2.公布得獎者後請於 24 小時之內私訊回覆 COOL FB 粉絲專頁,否則視同棄權抽出下一位得獎者

3.得獎者需提供球鞋合照,公開分享至個人社群(FB、IG皆可),並標記 COOL 官方帳號,供#週五球鞋激推 文章使用

4.中獎後請勿刪分享文,否則視同放棄中獎資格

5. COOL 潮流生活網保留最終活動權力

 

🎊 5/29 COOL 週五球鞋激推得獎者 🎊

得獎者:林潔西

恭喜以上得主抽到 DC 潮流後背包  一個,請於公佈結果後 24 小時內私訊粉絲團,否則視同失去中獎資格喔~並請於收到鞋後,公開分享至個人社群(FB、IG皆可),並標記 COOL 官方帳號,那我們下期 COOL 週五球鞋激推見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