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一同捍衛正義!Fear of God 領銜 Off-White、NOAH 等眾多品牌推出「公益 T-Shirt」,GF 字樣背後滿是洋蔥!

日前全球關注的話題除了新冠疫情外,還有美國非裔民眾 George Floyd 因白人警官執法過當而慘遭枉死一事。事發後不僅引爆全球人民憤怒,還進行連日抗議活動訴求不滿!當然,許多歐美大明星也紛紛在 IG 響應「#BlackLivesMatter」活動,為的就是聲援黑人群體,希望種族歧視不要再發生。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Justin Bieber(@justinbieber)分享的貼文 張貼



為了支持年僅 6 歲的 George Floyd 之女 Gianna Floyd,Fear Of God 便決定攜手眾多品牌如: Off-White™、Union LA、NOAH、Awake NY、Just Don、Denim Tears、Pyer Moss 和 Melody Ehsani 等齊力打造一款「公益 T-shirt」。此款公益 T-shirt 一共推出黑、白兩色,前面的銀黑灰色調 GF 字樣是為了弔念逝世者 George Floyd ,背後則是所有參與方的署名,設計相當簡約卻賦有滿滿的寓意!GF 公益 T-Shirt 將在 6 月 5 日於 Fear of God IG 正式販售,售價為 $100 美元 (約新台幣 2900 元),全數收益都會捐給 Gianna Floyd Memorial Fund,喜歡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Available here tomorrow at 9am PST. All money raised will go directly to the link in bio. The Gianna Floyd Fund.

FEAR OF GOD(@fearofgod)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