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黃牛們要哭了!PlayStation 宣布 PS4 搖桿悠遊卡將在「這天」開放「限時不限量」預購,人人都能買得到!

Sony 與台灣悠遊卡公司合作推出的 PS4  DUALSHOCK®4 無線控制器造型悠遊卡,在本週各個通路販售食都造成全台大搶購的盛況,幾乎才剛到預購時間就使網頁當機,讓不少想要入手的粉絲們十分失望,自然也引來了不少質疑與謾罵,表示數量太少以及電商網頁未規劃完全等等,而為滿足粉絲們的期待,悠遊卡公司也表示將會與 PlayStation 總公司要求增加數量,以彌補真心想買到的朋友。

而稍早 PlayStation 台灣粉專就宣布一則補貨消息,本次將採「完全預購制」,並以「限時不限量」的方式加碼增產,意味著只要有在限定時間訂購的朋友就一定能夠買得到,而悠遊卡公司今天(6/5)宣布將於 6 月 8 日上午 11:00 起至 6 月 10 日晚上 23:59 期間開放指定通路預購,請錯過日前預購的粉絲朋友們,務必把握這次機會,而因為先前販售數量實在太少且太難搶到,使得網路上的黃牛價竟從原價 $390 來到 $10,000 的誇張價格,看來這消息一出來,那些黃牛都要哭了吧!



Source: 悠遊卡公司/PlayStation_TW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