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Billie Eilish 登英國 《GQ》,驚爆寬鬆中性穿衣風格其實源於「讓自己沒自信的前男友」!

今年才 18 歲的女歌手 Billie Eilish 一舉一動都受到媒體與歌迷,除了她的音樂作品外,Billie Eilish 的身材、穿著品味等等都是討論的焦點。這位才華洋溢的女歌手於近日登上了英國 7、8 月號的《GQ》雜誌封面,在訪談中她也談到了其實對於自己所塑造出的「中性形象」其實時常感到迷惘。



 

她提到自己想以去性別化的形象出道,其實是因為過去的前男友從來沒有讓 Billie Eilish 感到自己的身體被其他人「被深深渴望」的感覺,自己也從來不曾從其他人身上感受到自己的女性魅力,這也讓 Billie Eilish 一直很沒自信,才會選擇穿上超級寬鬆的衣服來掩蓋自己的女性曲線。

如今卻沒想到自己的穿衣風格有時比音樂更受到大眾關注,讓 Billie Eilish 感到有種被困住的危機感。所以,說不定哪一天她也會想一轉自己的招牌形象,觀眾說不定有機會看到改走性感風格的 Billie Eilish 喔!

 

 

source/GQ UK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