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機能與穿搭兼具的日常工裝服!LAKH SUPPLY 2020 春夏系列「MODERN UTILIT」登場!

來自香港的潮流服裝品牌 LAKH supply,定期以不同主題推出服裝系列,形象豐富,自推出能夠陪襯球鞋 的 Pinroll Jogger 褲款後,便獲得一眾 Sneakerhead 的追捧。

image via LAKH supply

LAKH supply 2020 SS MODERN UTILIT

延續 2019 秋冬系列 Functional Workwear 對實用性的要求,LAKH 希望於本季系列中探索屬於現代社會的多功能性,為穿梭於城市中的各位打造日常的工裝。 這次拍攝邀請了 Rapper JB 為模特,為原始的佈景加入街的感覺,而此系列分為褲款和上衣等兩部份推出。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 <SS20 Modern Utility> A recap of the SS20 Modern Utility Lookbook Shooting with @jiggie_boy. – Delivery 2 coming soon. Stay tuned.

LAKH supply(@lakh_supply)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Ten Pockets Cargo Pants

褲款的部分為,標誌單品 Ten Pockets Cargo Pants 的短褲版本,重現三種經典色為炎熱夏日作準備,其中,Cargo Pocket 上的可拆式帶扣,改用了磁扣的設計來加強機能的感覺。

Layers Patch Tee

上衣 Layers Patch Tee 共有六種配色,加入可分拆的內層衣擺,隨時搭配不同造型,同時更採用了輕盈,而挺身的棉布,既舒適又能打造俐落的穿搭;而限量配件 Chest Bag,除了能放置各種身物品、掛在胸前外,也可拆掉後背帶來改成斜背的方式,呈現出多樣的造型感。

最後,此系列將於 6 月 12 日在台灣的 24B1 發售,感興趣的朋友請勿錯過!

LAKH supply 官方網站:https://www.lakhsupply.com/

LAKH supply 官方 Instagram:@lakh_supply

source / LAKH supply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