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現場直擊 | 周董現身力挺!宏佳騰首部黃牌車Elite 300i

台灣機車品牌宏佳騰推出首部黃牌車Elite300i,發表記者會上將舞台打造成禮物盒般,並邀請代言人周杰倫為大家揭開驚喜帶來這全新的車款!

Elite 300i以14萬8極低的價格進攻市場,總經理鍾杰霖也說明,Elite 300i的售價將有助於宏佳騰業績成長。也因為去年七月起,250c.c以上之黃牌車行駛路權比照小型汽車法規,更是讓許多重機愛好者蠢蠢欲動!對於汽機車本身就有興趣的代言人周董也表示,一定要支持台灣MIT品牌!

 

兼具設計感與實用性的Elite 300i,鎖定玩心不減的大男孩當作目標族群,共推出魅力紅、鋼鐵藍、耀眼黃、無憂白及漫遊灰五色,更有獨家鋁合金防滑踏板、對向六活塞剎車卡鉗、可調式雙後氮氣避震器以及DELPHI 16位元噴射引擎等配備。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