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ELEMENT X Bad Brains 強勢聯乘!當滑板邂逅搖滾,抽象迷幻之餘再注入玩味特色!

美國經典滑板休閒品牌 ELEMENT ,以滑板文化為核心,加入藝術和大自然等元素,打造一系列時尚且舒適的休閒服飾,深受年輕族群歡迎。2020 夏季與美國硬蕊龐克( Hardcore Punk )搖滾先驅 Bad Brains 攜手,採用 Bad Brains 貝斯手 Darryl Jenifer 的手繪藝術創作注入 ELEMENT 經典滑板服飾,讓全球樂迷可以在鮮豔抽象的迷幻視覺中一窺龐克搖滾傳奇 Bad Brains 的瘋狂世界!

Bad Brains 於 1977 年在美國華盛頓特區組成,甫一發跡便迅速在搖滾樂壇中脫穎而出,除了熟為人知的龐克曲風外,樂團也精通雷鬼音樂。與一般樂團不同的是,Bad Brains 雖具備經典龐克的音樂特性,卻提倡以正面積極態度打破龐克精神訴求的反骨與批判風格。此次 ELEMENT與 Bad Brains 共同慶祝樂團歷經四十年在音樂圈帶來的深遠影響,如同 ELEMENT 扎根滑板運動不屈不撓的表現,Bad Brains 在充斥暴力與零容忍的搖滾世界也創立一套全新規則,歌曲中多次提及的 ”P.M.A” (Positive Mental Attitute 積極心態),Bad Brains 主唱 H.R.下了註解:「P.M.A.不只被我們倡導、歌頌,更作為樂團的精神指標。」

ELEMENT X Bad Brains 將專輯封面經典閃電符號帶入系列,貝斯手 Darryl Jenifer 才華洋溢打造幾何圖形與不規則塗鴉主題,並加入手寫字體設計聯乘 LOGO ,帶來強烈視覺呈現。靈感取自於雷鬼音樂起源地-牙買加色彩,將手繪創作與繽紛的綠、黃、紅色交織成圖騰;另以大量符號和不規則形狀密集交錯突顯抽象風格,融合跨文化創意美學;最重要的是,Bad Brains將樂團信仰 P.M.A 納入元素,引用團內知名歌曲 Supertouch/shitfit 之歌詞 ”It happens everyday,that’s why we got P.M.A.” 挹注聯名系列,宣傳正向、樂觀的思想,與 ELEMENT 的關注自然、回饋社會的品牌理念不謀而合,讓滑板與龐克搖滾長久以來的次文化叛逆形象翻轉,實踐品牌和樂團的初衷-正面美好的意念影響世界!

element

element
element
element

系列推出多款原創黑白 T-Shirt 與背心,搖滾不羈形象輕鬆表露無遺。ELEMENT X Bad Brains 限量聯乘商品將於 6 月 3 日正式登台販售!ELEMENT 已進駐  Quiksilver & Roxy 及 DC Shoes 專櫃,喜愛 ELEMENT 的朋友可以快點入手了!

更多詳細資訊:ELEMENT FB / ELEMENT 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