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百元入手 SOPHNET. 、 FCRB 單品不是夢! GU x SOPH. 打造「 1MW by SOPH. 」聯乘系列正式曝光!

上個月 Billie Eilish x 村上隆 x UNIQLO UT 打造的三方聯乘席捲了潮流圈.這次 UNIQLO 另一姊妹品牌 GU 也有大動作,稍早前正式發布了「 1MW by SOPH. 」聯乘系列,首次找來了清永浩文所領銜的 SOPH. 合作。喜歡日潮的朋友對於 SOPH. 絕對不陌生,堪稱裏原宿的元老級品牌,旗下更有 SOPHNET. 、 F.C.Real Brist 及 uniform experiment 三大品牌,稱霸著潮流版圖。

這次聯乘以「舒適」為導向,讓你一日之始至終都能感受到愉快及舒適的服裝,不管是拿來做居家服、外出服皆合宜,因此打造了眾多款式 T-Shirt 、襯衫及短褲,配件更有內褲及拖鞋,品項一應俱全,設計中不難看出 SOPH. 之設計,像是指標性的迷彩和方塊 Logo 皆大量使用,聯乘識別度滿載;售價更是秉持著 GU 的親民,從港幣 $79 至 $149 不等,平均一件 T-shirt 不到台幣 400,相信屆時發售絕對再次造成暴動!香港部分將於 6 月 19 日登場,台灣則請密切注意後續的報導。

 



 

 

 

source/ GU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