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村上隆主理的咖啡廳 Bar Zingaro 正式轉型為禮品店,推出首款商品「Tonari no Kaikado 餅乾罐」引爆搶購風潮!

喜歡日本藝術大師村上隆的朋友們去日本旅遊一定不忘朝聖位於中野百老匯的 「Bar Zingaro 咖啡廳」,雖然咖啡廳空間不大,卻能置身於滿滿的花海當中,簡直太幸福。當然,咖啡廳所提供的餐點和飲品也都注入經典小花元素,手機不先拍個一百張怎麼過癮!不過日前全球受到新冠疫情肆虐,前往東京旅遊的人相對減少,於是 Bar Zingaro 便決定轉型為禮品店,並在近日推出首款商品「Tonari no Kaikado 餅乾罐」,讓遠在外地的旅客也能輕鬆吃到想念的滋味。



Bar Zingaro 咖啡廳日前受到疫情影響生意不如以往,但為了能繼續提供粉絲們更好的服務,決定正式轉型為禮品店,提供紀念品製造和配送業務,並重新命名為「Tonari No Kaikado」。而新上市的曲奇餅乾罐作為 Tonari No Kaikado 的首發商品當然不能馬乎,除了找來著名的糕點師 Natsuko Shoji 創建食譜,就連味道都由村上隆和咖啡廳員工親自品嚐後才得以發售,可見品牌對其重視程度有多高!繽紛的七彩曲奇餅乾光看就令人口水狂滴,不管是送禮還是自己食用都可以,非常推薦大家購入。Tonari No Kaikado 餅乾罐已於 6 月 8 日正式在線上商店做販售,目前只提供日本地區消費者購買,海外的朋友若想品嚐可能要再稍待了。

Source/Zingaro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