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穿搭滿分-「台灣潮流 ICON」小鬼黃鴻升,演繹 KAPITAL 造型系列

除了中村世紀自理的 visvim,走在潮流尖端的你或多或少對 KAPITAL 名號早有認識,融入了美式復古並加入日本傳統工藝技術,散發文化底蘊同亦滋長創意的生命價值。現在,KAPITAL 繼續汲取全球服裝觀點釋出名為 “KUNG-FU-SION” 的 2020 春夏系列。

數不勝數的 LookBook 圖片當中,可以看見笑臉,骨骼等品牌慣用標誌融入其中,更蘊藏著大量破壞,紮染,花紋和充滿民族氣息的抽象視覺以及靈感源於(尖竹dǒulì)尼龍頭飾鮮活了服裝穿透屬性。不過最關鍵的還得聚焦於 KUNG-FU-SION 其稱,除了服裝概念解釋地寬鬆版型,揉入極具辨識性的 KAPITAL 風格進一步強化中國傳統著物特點之外,舊式針織衫,丹寧外衫,軍式外衣各別縫製的流蘇和飾物等,均是致敬了別於本國之外的歷史脈絡。感興趣的朋友在前往 KAPITAL 詳閱完整項目之前,台灣著名潮流 Icon「黃鴻升」,早已於 Ins 對流行用家們演譯了番色彩風格「和諧注目卻不突兀」的穿搭參考,不妨鑑閱。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黃鴻升(@aes_alien)分享的貼文 張貼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