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好想跟 MJF CEO 配對呀!黑男邱比特 找上 E.so 錄製戀愛節目、竟讓本人直呼 “謝謝你看得起我”!

隸屬自台饒大勢團體 頑童MJ116 的 E.so 近期聲勢可說銳不可檔,正因為著即將於 7/10 號正式發行《Outta Body》專輯,並深刻記載著他這幾年間遊歷世界所產生出的新想法,甚至比起「饒舌」、此番的《Outta Body》專輯更多以「旋律」來演繹作品,全新的姿態儼然讓一眾樂迷們十分期待。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E.so(@mjfceo)分享的貼文 張貼

 



 

而身為台灣嘻哈音樂圈的頂尖人物,光是透過 E.so 在預購期間就銷售出 7000 張黑膠版本的成績,就十足能肯定他所坐擁的高度人氣。豈料他稍早竟在 instagram 限時動態上意外曝光一則消息,貌似除了隱晦道出自己私底下的低調外表外、同樣好像也幽默闡述了自己的帥氣容貌。

因為在這則限時動態中,E.so 講道自己在東區買咖啡的時候、意外被知名配對 Youtuber「黑男邱比特」找上並問到 “先生,我覺得你很有型,我這邊有個女生喜歡你這型的,我幫你們配對好嗎?“,貌似讓 E.so 十分震驚,他爾後闡述道 “沒辦法,我一定要拒絕他,我要是參加了配對,就太浪費社會資源了,留給真的需要的人吧!” 儘管不用都多想,都能知道倘若有哪位女孩能順利配對到 E.so 能有多麼開心,該節目也能意外製造亮點,但雖然最後 E.so 很可惜的不能參與節目,粉絲朋友卻依舊能期待著他下半年的活動,或許搭配著新專輯《Outta Body》的曝光、可能也會接連帶來的動作吧!

 

source / E.so , 黑男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