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力挺「Black Lives Matter」運動!KAWS 無預警推出全新「TAKE」搪膠公仔「這天」開賣!

KAWS 迷注意,許久未有全新作品推出的美國當代藝術家 KAWS ,稍早透過個人 Instagram 釋出名為「TAKE」搪膠公仔的相關訊息!這尊由 KAWS 兩大經典代表公仔 Companion 及 BFF 組合而成的全新雕塑,早於去年 10 月在英國倫敦 Skarstedt Gallery 舉辦的《KAWS:BLACKOUT 》展覽首度亮相以來,便備受藏家期待,而今終於等到此系列的發售訊息啦!



今次 KAWS 全新「TAKE」搪膠公仔色調上有黑、白、灰 3 種款式可供選擇,一如 Companion 緊緊抱著 BFF 的姿勢,這次 KAWS 搶先推出全新作品的動機也很有愛!KAWS 在 IG 中寫道,為了支持正在全美各地掀起的「黑人的生命很重要(Black Lives Matter)」運動,因此將於明天推出全新「TAKE」搪膠公仔以及一些個人的珍藏品,希望能藉此拋磚引玉募集到 250,000 美元、並捐贈給 Color Of Change 、 Black Lives Matter 兩大單位,喜歡的朋友請鎖定 KAWS 的線上商店「KAWSONE」。

Source / @kaw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