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霸氣側露!超胸網紅林襄「上空示範」挖洞背心,火辣露出飽滿白嫩雙巨球! 網友:孫生太爽啦!

知名直播主、網美「林襄」擁有甜美面貌之外,還擁有羨煞眾人的超逆天魔鬼身材,攻守俱佳之下,吸引廣網友粉絲追捧,先前與另一網紅孫生被爆料周刊拍到在公園幽會,雖然兩人澄清只是「好朋友」,但讓她更是聲名大噪,目前在 IG 擁有近 25 萬的粉絲數。毫不吝嗇且不定時在 Instagram 分享好身材的林襄,日前不曉得是否天氣炎熱的關係,曬出幾張穿上「挖洞背心」的超誘人福利照,讓網友鼻血狂噴。



從照片中可以看到林襄完全以「上空示範」挖洞背心,下身更是僅穿著一件小褲褲,尺度之大的挖洞設計讓她的好身材一覽無遺,僅用兩條肩帶在遮住重要部位,因此她那傲人且飽滿的雙球直接顯露,配上肋骨處的巧妙刺青,完美詮釋了「性感」兩字。此組大尺度福利照讓眾多粉絲、網友狂讚:「不行了…」、「這側乳太棒了!」、「霸氣側漏!」。





 

sourc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