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真的長「這樣」了?!iPhone 12 系列保護殼諜照流出 我喜歡這種經典方正邊框設計!

沒有重大意外的話,Apple 即將在今年秋天推出旗下全新 5G 新機 iPhone 12,先前科技爆料達人 Jon Prosser 已針對四款 iPhone 12 系列新機的定價與規格有過分析:包括  5.4 吋的 iPhone 12 、 6.1 吋的 iPhone 12 Max 、 6.1 吋的 iPhone 12 Pro 以及 6.7 吋的 iPhone 12 Pro Max ,全系列儲存容量都將從 128GB 起跳,並搭載 A14 處理器、支援 5G 上網,價格則為 $649 – $1099 美元起。



 

而日前微博則首度出現疑似 iPhone 12 系列透明保護殼諜照,和 iPhone 11 最大的差別,應該是機身側邊的邊框由圓潤變為方正。據聞這是因為今年是 iPhone 4 問世的十周年,外界普遍認為蘋果極有可能會將 iPhone 12 的外型設計改回類似 iPhone 4 代的方正中框風格,藉此致敬經典。



image via 毒舌數碼

image via 毒舌數碼

image via twipu

不過老實說, iPhone 11 透明保護殼我也買過類似這種方正的款式,因此是不是真如爆料所指是 iPhone 12 系列的專屬款,則有待後續更多資料佐證了。抑或是我們可將目標拉近至即將登場的 WWDC20 ,來看看有可能本月出場亮相的新品:蘋果 WWDC 2020 開發者大會日期確定!除了 IOS 等作業系統,「這 2 項」話題新品或將同步發表

Source / weibo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