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神秘樂評 Stu Sis 發文嘲諷「假牛肉」事件!引發網友直呼「饒舌歌手沒 Hater 就不會寫歌」

做為華語樂壇的神秘樂評人、Stu sis 的名聲早已流傳於各大版圖,因為除了有許多樂迷會爭相追隨外、Stu sis 甚至還能和一眾線上歌手如 謝和弦 等人產生牛肉,甚至近期因為點評許多 Youtuber 影片、因而還受 呱吉 邀約擔任「走鐘獎」評審,儼然讓各個領域的群眾都能認識到 Stu sis 這個潛藏於網路世界的火熱人物。

儘管前期點評音樂、後期涉獵 Youtuber,但有著豐富話題程度的 Stu sis 卻依舊能不停地根據時事製造 meme,讓許多嘻哈聽眾看到無不會心一笑,如他近期所曝光的一套組圖,正是針對著饒舌圈發生的事件來做嘲諷,那就是「假牛肉」。

 



 

儘管許多「牛肉事件」的發生,或許只有當事人才能知曉其中內幕,但譬如在《中國新說唱2019》上的多起衝突、爾後也被證實是節目操作,這狀況也引發不少人的爭相撻伐,認為要炒話題就要跟《中國有嘻哈》時期的 Gai 以及 PG ONE 般上演真實情緒,重磅怒批那些刻意操作的假牛肉。而稍早 Stu sis 也意外曝光組圖,暗喻著貌似有牛肉的狀況中,其實只是該位饒舌歌手在自導自演,譬如往往在歌詞中講到的 “Hater” 在現實社會中根本沒有這號人物,只不過是該位 Rapper 所幻想出的假想敵,此舉也引起許多網友爭相討論,直呼「連粉絲都沒有就在找黑特XD」「沒黑ㄊ不會寫歌」的話語。

截圖至 Stu sis

 

source / Stu si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