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牛肉事件再起!YZ 發文「讓台灣知道什麼叫真的 HipHop」竟引來 Barry Chen 嘲諷「以為新說唱導師喔?」

儘管世界各處可能因為著地裡環境大的因素,如美國以及在中國的土地上、皆時不時就會發生激烈的牛肉事件,畢竟倘若分離的遠導致很難見到面,以致各位 Rapper 所累積的怒火可能就會向上提升。但鑒於台灣的地狹人稠,甚至主要的表演場所幾乎都坐落於台北、台中和高雄三地,讓台灣饒舌歌手的牛肉事件儼然顯少發生。

儘管因人而異,但論及「牛肉事件」的發生真的很難說它是好、還是壞。雖然造成雙方 Rapper 的衝突、但卻能帶給一眾樂迷精彩連發的 diss track 交流,或許還能間接地展現出各自 Rapper 強大的音樂才華,大飽樂迷耳福。

而在台灣饒舌圈看似和平許久的狀態下,豈料以全新姿態「絕情少年」重回饒舌圈的 Barry Chen 竟因為著 YZ 的一篇貼文而大動肝火,直呼 「夠不夠格你說得算?」因為在 YZ 這則貼文中,他寫到「R.I.P不會飲水思源、和自以為靠自己可以走到現在的台灣 RAPPERS,我真心為你們感到惋惜,因為你們不懂的尊重以前人打下的 culture」貌似就在針對現在一眾新生代 Rappers 開砲,並接續補充「我是 GOAT,只有愛。所以接下來 @tgmf_official 2.0 會讓台灣知道什麼叫真的 HipHop 還有分享資源給真正夠格的台灣 RAPPERS」為接下來所將曝光的 TGMF 企劃埋下重磅伏筆。

 



 

儘管 YZ 這篇文並未對著哪位 Rapper 指名道姓地開砲,但 Barry 卻意外地分享、並寫下「自以為新說唱導師喔?」「整天在那邊叫戰又喊 LOVE&PEAVE,精神分裂嗎?」的文字,貌似很不認同 YZ 的想法。但在爾後,YZ 也於 instagram 限時動態上對著 Barry 回覆,說到「我絕對不是新說唱導師,但我至少靠自己一個人飛過去通過海選,進入有嘻哈,沒有在海選第一輪就被熱狗刷掉」並接續講到「不是攻擊文、而是事實文。你也不用那麼生氣,我們以前都來自秘密基地」( 備註:Barry Chan 和 YZ 在過去同隸屬於廠牌 秘密基地 ) 藉由這串文字陳述自己的想法,認為 Barry Chen 不用這般大動肝火。

其實一路從「曠課王」再到「絕情少年」的 Barry Chen,一直在樂迷心中都有著敢愛敢恨的形象,而從今年三月的貼文看來、Barry Chen 就不斷提及「牛肉」和「爆料」一事,讓人不免懷疑是不是有哪位 Rapper 在與 Barry 發生衝突。儘管不能得知這幾篇臉書發文是否就在針對 YZ,但自 YZ 以限時動態回覆 Barry Chen 後,他又火爆 tag 下 YZ 的 IG 帳號並直言「你繼續嘴邱」,貌似依舊聞到濃厚的煙硝味,讓樂迷們十足好奇這場牛肉事件會將如何發展。

 

source / Barry Chen , YZ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