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再也看不到火辣維密天使?! Victoria’s Secret 英國分部不敵疫情宣布破產,其他國家分店也驚傳陸續關閉!

Victoria’s Secret (維多利亞的秘密)作為不少女性心目中的夢幻內衣品牌首選,每年舉辦時裝秀總是話題不斷,不僅位子一票難求,就連秀上表演嘉賓也是經過精挑細選,為的就是締造一個又一個的夢幻舞台!不過,全球市場日前慘遭新冠疫情影響,許多品牌紛紛宣告倒閉,而如今站穩全球內衣龍頭地位的 Victoria’s Secret 也正式宣告走入歷史。



Victoria’s Secret 自從 1977 年於美國創立以來人氣就居高不下,甚至捧紅不少新生代「維密天使」如:Barbara Palvin、Taylor Hill、Elsa Hosk 。此外,Victoria’s Secret 內衣跳脫一般傳統實用型女性內衣,以性感、時尚、前衛的外型讓女生在一些親密場合能展露自己女人味的一面,主打商品不乏有丁字褲、集中內衣等眾多商品,每年營收額皆以驚人數字快速成長!然而近年 Victoria’s Secret 的銷售額卻持續每況愈下,不僅停止該品牌的泳衣製造,還積極促銷主打的女性內衣。



即使推出不少促銷活動仍無法積極挽救品牌業績,加上新冠肺炎肆虐,簡直是雪上加霜。現在又傳出噩耗,那就是英國分部正在申請破產,且已經進入管理程序。據悉 L Brands 英國分公司擁有近 800 多名員工,共有 25 家維多利亞的秘密和 Pink 門市,而這些門市早已因為疫情關係停業好幾週!雖然目前並未強制員工離職僅讓他們放假,但 L Brands 表示未來還有可能繼續關閉加拿大及美國其他分店,加上去年已宣布停辦內衣秀,接踵而來的震撼彈讓不少粉絲大為震驚。編輯一想到未來再也沒有機會看到維密天使們穿著惹火性感內衣、背著羽翼華麗登場的樣子就相當不捨,不知道大家有沒有一樣的看法呢?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The countdown to Valentine’s Day is on. So many options, so little time.

Victoria’s Secret(@victoriassecret)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Go for the bold with seductive straps, sheer lace & O-ring hardware. Wallflowers need not apply.

Victoria’s Secret(@victoriassecret)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