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台北東區概念店同步展開!PORTER INTERNATIONAL 20 週年,帶來全新服裝品牌支線 – ADV_ LABEL !

2020 年正是 PORTER INTERNATIONAL 的 20 週年,為了帶給消費者全新的驚喜,除了將今年的主題定調為 Loading,強調「時間」的概念外,更推出科技感與速度感兼具的全新品牌服裝支線 – ADV_LABEL。

PORTER INTERNATIONAL 全新品牌服裝支線 – ADV_LABEL

ADV_ 的全名為 ADVENTURE LABEL,呼應 PORTER INTERNATIONAL 在 20 歲之際,踏上一條開 創、冒險的旅程。因此在 LOGO 設計上,選擇熱情活潑的黃色,並利用簡單的幾何圖形塑造出年 輕、大膽,及富有玩心的新形象,首次讓經典走路人 LOGO,以幾何元素拆卸、重組、走起來!

anout ADV_LABEL

PORTER 在英文上是行李伕意思,時至今日,行李伕已被各式科技運輸服務所取代,因此 ADV_以 交通、運輸、物流的概念,重新詮釋現代的行李伕,帶出服裝與包包的機能性。透過不分性別的設 計與不分年齡的實穿版型,增加 PORTER 商品組合的廣度、深度、與密度。

ADV_打破袋包和衣服間的框架,讓兩者巧妙結合,衣服能是袋包,袋包上也能看到衣服元素。例如 DRIPE 系列運用 PORTER 多年的製包專業,開發出獨特的衣服面料,讓襯衫變雨衣,突顯 ADV_的 反差與小幽默,強調機能、有型、街頭時尚,讓視覺和觸覺都能得到衝撞。

本季靈感取自數位科 技、速度感、街頭運動和跑酷,生活中充斥著科技與對於速度的要求,從中擷取了運動、標語性圖 樣、跳色等元素發揮,從街頭潮流風格出發,打造更年輕與沒有限制的服裝系列。例如 LIAS 系列運 用帆船材質加上反光膠條的設計細節,讓整體造型更戶外,也更有型。

 



 

「ADV_LABEL台北概念店」 台北東區同步亮相!

一共為 1F 至 B1 的空間配置,整體以冷色調的水泥裝潢為主軸,並搭配具有衝突感的材質和黃色調來點綴;而整間店鋪除了販售 ADV_LABEL 支線的服裝和包袋之外,更引進生活風格相關的系列選品,就是要透過這些巧思,來體現出 ADV_LABEL 所想表達的品牌底蘊。

為歡慶 ADV_誕生,特別推出 20 週年紀年包款 B’TWEEN 系列,於全台 PORTER 店櫃及 ADV_ 台 北概念店同步上架,讓粉絲一同歡慶收藏。並於 6 月 19 日至 6 月 30 日,舉辦「尋找幾何人」活動, 凡拍下或截圖幾何人 Logo 至全台 PORTER 店櫃或 ADV_台北概念店,即有機會獲得商品抵用券,更多詳細資訊請點我查看

ADV_ 台北概念店: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 181 巷 35 弄 9 號

ADV_ 官網:www.ll-porter.com/adv_label

ADV_ IG:@adv_label

 



 

source / PORTER INTERNATIONAL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