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全球限定 30 雙」現在可預購!sacai x Nike「生鏽」系列還不拿下嗎!

其自 2015 年阿部千登勢(Chitose Abe)與 Nikelab 合作打造 Sport suit 套裝時,眼見注入絲料將厚重的運動感簡化後受到不少注目,時隔時日,品牌再度攜手 Chitose Abe 重新探索 Hybrid 之意完成充滿繁複美學的 ldwaffle。

現在,網路又迎來 sacai x Nike 全新系列,不過視圖腐朽即神往的朋友可別誤會,這是知名日本球鞋定製品牌 StuREET 為展現精湛手藝,特製延伸出來的 Custom 版本,且每雙均是日本工匠秉持著多年經驗手工上漆製作的「生鏽創意」。Sneakerhead 也想擁有並非難事,如果你能等待 30-75 日的製作時間,品牌特別釋出限定 30 雙的預購數量,每雙 ¥110,000 日圓,不妨前往 StuREET 衝吧。

Source / Instagra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