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難道這就是身材太好的困擾?「啦啦隊甜心」粿粿 香閨遭搜查,近距離接觸讓粉絲驚呼「頂到了?」

隨著台灣職棒越來越興盛,各個球團除了逐步深根地方勢力、打算製造各個城市的運動情誼外,同樣球團們也積極培養旗下專屬的啦啦隊,變相地為球賽票房增添效益。比如現隸屬「中信兄弟」隊伍的 model 兼 女舞者 峮峮 便是亮眼例子。因為偶然的一則影片,順勢讓 峮峮 的人氣一炮而紅,甚至爾後還接連參與節目錄製以及拍攝寫真集、更還登上了日本《週刊 YOUNG JUMP》封面,致使 峮峮 成為每場比賽中、球迷也爭相目睹的觀賽重點。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粿粿 Meigo(@meigo.c)分享的貼文 張貼


而在啦啦隊這塊,中信兄弟 著實發展了一套相當優質的體系,除了每位成員都專精於舞蹈、甚至在帶動氣氛上同樣可圈可點,讓每場 中信兄弟 的比賽著實精采可期。而除了 峮峮 之外、同樣隸屬於 中信兄弟 的 粿粿Meigo 同樣也有著高人氣,迄今於 instagram 的追蹤人數近達 8 萬人次,儼然是個不可小覷的明日之星。

 



 

而 粿粿 近期也參與了 Youtube 頻道「正妹老司機」的錄製,其中不少景象更讓粉絲暴動「司機大哥賺大了!」這集鑒於探訪 粿粿 的住處,她便以輕鬆的 T-shirt 和真裡褲出鏡,當中不但一貫搜查了 粿粿 的櫥櫃,甚至她也帶來了一手好菜,讓粉絲看到 粿粿 賢慧的一面。可是正由於 粿粿 的身材太過驚人,緊貼的衣服致使身材曲線活靈活現,更在一些「關鍵秒數」時、讓粉絲發現滿滿亮點,並接著留下「這腿真棒😍😍」「視覺上真的很大啊!!!」和「4:26,司機大哥賺大了,一定內心狂喜!」的文字,驚呼著 粿粿 所潛藏的好身材。

image via 正妹老司機

 

source / 正妹老司機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