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Diss 製作人、現場剃頭樣樣來!最新說唱綜藝《說唱聽我的》開播前導片就火藥味爆棚,網友:又搞 Beef 這齣?

之前 COOL 就曾為大家介紹過今夏即將上檔的全新說唱節目,包括大家早已而熟能詳的《中國有嘻哈2020》,還有 B 站《說唱新世代》以及來勢洶洶的《說唱聽我的》(又稱《listen up》),三組不同風格的饒舌節目齊亮相也掀起不少粉絲熱議。而日前率先登場的便是由芒果 TV 製播的《說唱聽我的》,製作人共 8 人分別為艾熱、派克特、ICE 、彈殼、袁婭維、小鬼王琳凱、法老、光光,兩兩一組進行競賽,此外,參戰的選手也於 6 月 7 日的前導片正式曝光!



從搶先播出的前導片可以看到 《說唱聽我的》把所有參賽者歸類為 Performence (表演)、Melody (旋律)、Skill (技巧)及 Lyric (歌詞)四組,請選手們各自依照自己的特色選擇組別。接著 87 名選手將進行 90 秒的一對一比拼,並由製作人抽取金幣排列選手出戰順序,而抽出來的選手也具有優先權利指定 PK 對象,對方則沒有拒絕權!光是首輪競演環節就將近有一半人淘汰,賽制相當殘酷,連選手都忍不直呼:「沒有一上來就玩那麼大的…」。

 



其實,光是選手們出場就可以聞到超濃的火藥味,且一開始就自動劃分為「 OG 前輩」和「新晉 Rapper 」,其中 OG 代表裡不乏有幾位冠軍候補好比:Blow Fever、Cream D、JD、辛巴、俞天時等,不少觀眾也對於幾位新晉 Rapper 抱有高度期待,像是饒舌碩士蔣奇、KC、高天佐。在 1 對 1 比拼中不少新晉 Rapper 也勇於挑戰前輩,而被選中的 Blow Fever 更是忍不住嗆聲:「我會讓你很高級的輸掉,很體面地回家。」白熱化的競賽也將氣氛炒到最高點。

 

image/《說唱聽我的》影片截圖



雖然從前導片還無法了解這次參賽者的實力,但在最後節目釋出的第一集預告裡可以看到不少很炸的舞台,以及一些選手脫序行徑如:現場剃頭、Diss 製作人不夠格講評等,如果還沒追《說唱聽我的》的朋友不妨考慮將它列入口袋名單,COOL 也將繼續帶來最新的追蹤報導。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说唱听我的】1V1 Battle完整名单 #说唱 #嘻哈 #hiphop #rap #中文说唱 #chinesehiphop #chineseraprising

FirePanda(@firepandaofficial)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